Monday, April 23, 2012

口味突轉

我呢一向不大吃沙律的. 點菜時一定不會主動點, 如果同行的人想要點沙律, 我總會說"好呀, 不過你要吃多點喎."

但近日居然口味突轉! 現在會想吃沙律. 那天到Azure吃中午飯時, 我居然走去點了Caesar salad, 而且還連吃兩份! 之後還有點念念不忘! 不過我那天叫人給我加幾些crouton的! 哈!

不過依然不吃火箭菜, 也不愛吃有豆的.

口味這回事真的會轉. 如果以前叫我去吃沙律我一定不肯, 完全沒想到要走入專賣沙律的店, 現在反而開始想自己在家弄沙律!

他呢, 中午時會吃沙律, 我會笑他那樣鬼. 發現自己這轉變時, 想到的是"呀, 那以後可跟他一起吃沙律了!"

小啟發是那天我本是想推掉那午餐飯局, 最後決定前往是真的有意外驚喜呢!

而這事可能是為著以後可能少了中午飯腳的生活作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