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剩女看<盛女愛作戰>

本來沒留意這節目.

是看到人人都在談論下, 走去看看是什麼回事.

喂, 這節目娛樂性好豐富!!! 最好睇是網民的觀後感. 真的笑到痴左! 這個真是提供了女人們的一個好話題!

要提升自己, 要令自己feel good about yourself, 外表內在同樣重要!

醫學美容瘦身公司這麼多, 搞外表相對是較容易! 是這些公司落廣告的好時機!

看了第一集時, 就在想皮膚真的好重要, 要勤力些護膚! 做多d mask先得!

那些男女攻略呢, 真的笑爆! 最怕這些理論, 跟人相處是交心, 自然就好了. 正面望人是起碼的吧, 做咩要45度角呢? 我不正眼看人的時候只有是我不想跟那個人說話 (這個呢, 我近來在公司都不會看著某些人說話!).

傳短訊字要比對方少. 那麼回覆前要數下對方用了幾個字囉? 都是有話說才會傳/覆短訊吧. 我常常都是長篇大論呢! 又要唔好做最後覆個個呀! 邊得計咁多呢? 對方唔回就收皮??

這節目真的開拓視野! 原來會有些人這樣想事情! 我看時會想如果我到三十九時單身的話, 我會想些什麼呢?? 還是趁現在留定錢去找Mei Ling! 她的話最堅, 最到point! 人生閱歷作不得假!

ok, 還有的是我之前完全不知道TED Talk的! 當然有走去看看是什麼來!

然後發現某女同事是看The Economist, 我們都說"原來你是最sexy呀! 不用担心, 你會變得好搶手!"

當然不用太認真的看這節目, 當娛樂節目就好了. 喜歡不喜歡一個人, 能不能跟一個人在一起, 變數實在太多, 沒有任何必然的公式. 真心的喜歡對方, 自然想對對方好, 是雙向的.

但如果自我反省下有可改進的地方當然應該要下些苦功.

從來沒定下任何實質或可量化的條件. 不是你有車有樓年薪幾百萬我就一定會愛上你吧!

又是那句, 沒人喜歡跟太多負能量常常不開心嫌三嫌四擺姿態無禮活在自己世界等等的人在一起. 交朋友你也會避開這些人, 何況找伴侶. 男女也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