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韓國之旅 - 玩及買



其中一個原因去釜山就是想看櫻花. 去年本計劃到日本福岡看櫻花的, 但地震關係轉了目的地. 那天回港前想起原來我去年及今年都在同一天回港的.

天氣關係, 櫻花遲了盛放. 沒有看到一片花海的鎮海, 失望的人們就在街上尋找那怕只是開一丁點花兒的蹤影. 一找到就歡天喜地的喪拍照!

旅程中我們到了水族館, 到了南北韓戰爭紀念公園, 到了Trick eye museum等. 水族館呢, 我是好喜歡去的地方, 看到mo仔我就開心得不得了. 本來還怕同行的人會覺得悶呢.

到景點以外的時間, 不是在吃就是在買東西. 主要是買護膚品及衣服. 他曾說過那次他跟友人們到Seoul時, 到明洞呢, 女性友人會變得瘋狂! 嗯, 我這次也有點瘋狂的喪買呢! 愛買護膚品的人如我去韓國的話手也會長幾吋! 大出血的那天我們簡直是變態! 買東西都沒有想太多! 行李是double up! 是有點發洩的心態!

不過回港之後又覺得沒有好過份呀! 有些是給人, 有些東西一會就會用完. 那時還說有好些時間不用買護膚品的我發現還是有些東東要買! 是有好些時間不用買cream及mask吧.

同人的人有一位呢, 幾乎整個旅程買的都是送朋友, 除卻衣服. 我呢, 明顯是自私精!

這次旅程大家都好開心呀! 大家的節奏好夾! 回來後就在盤算明年再去過! 明年一定要看到花海!

又, 一向往常, 我去到有暖氣的地方十次有九次都會流鼻血, 旅程中有一晚半夜流了很多呢. 於是, 看<春嬌與志明>時看到那一幕志明按春嬌的手來止鼻血時, 真的好想知道是否真的有效??? 是按左手定右手還是沒分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