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醫生真的好重要

話說我皮膚有點問題, 要找皮膚科醫生治理.

其實都拖了一段時間. 早前的起心肝去看醫生. 是同事介紹的. 雖然那醫生有許多年經驗 (都一把年紀了!), 但診病過程應該是我最不愉快的經驗. 他給我藥膏, 不過一直說功效應該不大!

那藥膏果真無效呢. 但我完全不想再去那診所!

星期五那天到了另一診所, 診証過後我簡直覺得自己好幸運! 只在公司plan裏找間最近的診所, 而這醫生卻十分好人呀, 超nice, 又會講下笑話同我傾偈等我少點緊張, 人又細心.

是姑娘麻麻地.

走的時候簡直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