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永合成 + 車品品



這店呢, 下午四時就會關門, 星期日不開門. 因此即使是在上環, 同事們會嫌遠又可能要等位, 我只是吃過兩次, 兩次也是要趁下午不上班的時間才吃到!

好好味的窩蛋牛肉煲仔飯!!!!! 是不是冬天我都愛吃煲仔飯.



聽過人家說車品品的碗仔翅車仔麵好好味, 尤其是住在奧運站同事們常在說多好吃, 我不喜吃車仔麵, 但好喜歡吃碗仔翅, 是讀書時常吃的東西. 跟一月一飯局的友提起, 我們即興的改到這地方去. 老細還嚇我可能要排隊, 幸好那天不用. 東西好好吃, 老闆娘超有熱誠, 最開心有金牛喝, 我小時候好喜歡喝黑牛的, 但現在很少地方有售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