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窩心的說話

放了一星期假, 回到公司, 好像離開了很久! 明顯的好不願上班!

飛一晚overnight, 瞓幾日都未回魂!

同事說"咦, 你回來啦! 我買了東西給你吃呀, 明天我帶回來. 你要吃多點呢, 你比較瘦."

哇, 真的是為了買給我吃?????

(我是坐在零食枱最近的位置.)

(肥瘦都是主觀的, 我在某些男眼中總是好像好瘦, 不知何故.)

嗯, 真好. 我在俄羅斯幾近無啖好食呢, 天天在吃菜炒菜, 一回到港就在喪吃!

今晚要去吃排骨菜飯.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