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有朋自遠方來

友人剛從美回港工作一星期. 要見面時間是很難相就. 難得有天他在我家附近有飯局, 即使累得快要睡著眼瞓到暈低的我也跑出來跟他短聚了一會.

不過他一見到就說"你的樣子好像生病呢!!"

跟著坐下又說"哇, 你的眼袋好勁喎!"

而我見到他不夠一分鐘之後就說"哇, 咩你變到咁肥!!! 成個肥佬來喎!!"

跟他沒見面都有三四年了. 對上一次見面的時候, 是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時間, 最嚴重的高燒也是在那時發生. 那陣子跟他走得比較近, 也有點曖昧的情況, 那時如果大家都有點行動, 或許事情會有一點不一樣.

近年其實都很少聯絡了, 他常說我失了踪.

現在見面當然完全沒了任何曖昧啦. 大家都不同了.

我說下年你真的有了小孩, 那我就過來探你及bb啦, 雖然我好懶惰去弄美國VISA. 沒去美國好多年了, 久得那十年VISA都過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