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談工作

可能是近來沒買鞋又沒購物, 九萬幾樣事要做時, 心情常很浮躁, 又經常的頭痛, 尤其是身邊的同事總在吹水的時候!

近來我在公司時的樣子都比較嚇人, 我不笑的樣子是很惡的, 同事們也不大敢招惹我.

希望在完成大陸之旅後, 一切能回復我本來輕輕鬆鬆的日子. 我呢近來都常對著老細大叫! 又會經常大嘆氣說自己好命苦! 他問我會否再置業時, 我直接的說"吓, 我怕好快無工做!"

有人轉了新工, 工作比以前繁重, 壓力大了, 應酬也多了. 有時我會想他有多點時間休息, 寧願少點見面, 電話也談少一點. 那天吃飯中途, 他有公事電話. 我才第一次看到他談公事的樣子呢! 原來又真的好好看喎! 他很認真的樣子真的蠻吸引又man!!! 哈哈!!!

嗯, 他這副樣子定引來不少妹妹仔囉!

不幸的是, 他談的事情我說來也應該有一定的知識, 經他一問, 就讓他知道我的technical knowledge是異常的皮毛! 很不濟!! 我只是一個workman, not a professional呢!!! 底牌被揭開了!!!! 我是一個沒腦袋的女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