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相處

有時我會耍小性子, 或因為他的某些舉動而生悶氣.

他呢, 又會好懂得令在不開心的我笑番開心番. 然後就沒事了.

說的可能只是他電郵或短訊的一兩句話語.

沒有任何的大動作, 也沒有怎麼的tum我, 但他又好懂得跟我相處. 這個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發現了.

這不是必然的.

有些人呢, 你生氣或不開心時他一是不作聲, 一是愈講愈衰.

(不過他有時也會這樣!)

現在我會提著自己別太令他辛苦, 他要上班又要讀書, 沒有太多餘暇去照顧我的情緒及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