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日常開心事

- 聽著電話另一端傳來的打機聲.

- 有人好勁的, 考試全部一次過pass!

- 發現每天上班的路上有間有機麵包店快要開張, 好嘢, 以後可買新鮮麵包做早餐了.

- 同事出發往機場之際, 有人大叫幾次要他買手信, 我沒有搭咀他也沒有回應. 然後我收到他電郵問我想要什麼! 意料之外!

- 朋友因事甩底, 覺得自己多了時間!

- 收到久沒聯絡的友的短訊.

- 有人記著我的生日日期.

- 本要買某樣東西, 但嫌貴. 然後就收到生日月有八折的text message.

- 跟第一次對話的同學仔說起水彩顏料好貴, 我還未買. 她居然說可以借她的來用! 叫我不用買!

- 畫畫老師說好喜歡我這種臉型, 夠特出! 同學仔畫我很神似!

- 很忙, 但工作進度叫不錯. 可如期放假一天!

- 發現自己行動速度快了不少, 已報了十月份的素描班. 還在找書法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