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遇上他與她

試過自己移情別戀, 也試過被第三者撬走了當時的男友.

聽過太多幾角關係的故事.

人與人的關係實在是脆弱.

都說能管住自己的只有自己. 可以做的只是信任對方. 也要做好自己, 別做令人傷心失望的事情.

在經歷過被別人背棄, 好幾年都無法對人有信心, 令之後的關係一敗塗地.

現在叫好了點, 但有時也有不安感.

有時會想到要是在街上遇上他跟別的女性親暱的在一起, 我會怎樣呢?

會即場哭還是像陌生人般走過?

我從來沒有這經驗. 直到今天.

今天中午飯時, 在等過馬路時, 回頭一看, 看到對面馬路有個熟悉的身影.

是他.

穿白恤衫的他在跟一女子一起, 指手劃腳的說著話. 沒有看到女子的樣貌, 也沒看到是否很親暱.

"嗯, 那是誰呢? 他看來很高興的樣子..."

感覺是我說沒有多想是騙你的. 心是有一點徬徨.

回頭一想我自己也常會跟男性朋友單獨見面,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跟他們也很親暱呢. 叫自己不可胡思亂想.

然後他說她是他在台朋友的朋友, 她剛到港旅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