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泳池百態

- 昨天去游水, 哇, 水溫應有三十度. 好像在浴池中游水. 會覺得透不過氣來. 救生員也說有心臟病的近來不要游水.

- 去到游泳池, 幾乎肯定的一定看到男朋友教女朋友游水的場面. 而又好肯定的, 那些女都是沒有學懂游泳! 鬼咩, 有一個是男的在身邊提著"吸氣", "抖氣", "划手", "踢腳", 女的頭是在水中喎, 跟著那些指令郁, 肯定亂成一團.

- 或許其實女的都不是真的要學會游水吧. 旨在跟情人在泳池卿卿我我, 男的作弄女的, 然後女的在詐嬌. 有個男的是背著女的在游泳池走來走去! 咳唔, 是俊男美女沒所謂, 好肉酸的肉蟲沒人想看到囉, 可唔可以返屋企才親熱呢??? 那些男女又常依偎在池邊, 阻住晒要靠著池邊游的我!

- 其實呢, 學游水跟好多事情一樣, 那些錢是要花的. 大人小朋友也一樣. 要找不認識的人教才成. 是我自己及友人們的經驗之談. 記得學游水是我跟他打開話匣子的題目, 要是那天沒問他自己或有沒人可介紹教我學游水的話, 大抵到現在跟他還只是陌生人. 不過他沒空也沒興趣教我, 也幸好沒有, 否則可能朋友也做不到! 到現在我還沒有跟他去游水, 因為我知道他肯定會笑我游得不好!

- 在CU呢, 有很多練水的大隻腹肌男. 常要休息的我, 伏在池邊時娛樂節目也好豐富, 哈哈. 友突然跟我說"喂, 你睇下那個穿桃紅泳褲的男子. 他游得很好呀." 係喎, 自由式十下手才抖氣, 速度快, 動作流暢優美! 他跟著還上水表演飲水! 身型很好, 是略白了點, 是白朱古力. 我當然常看著他啦, 想看看除了goggle的樣子是怎樣, 也想看看有著衫是咩樣. 哈哈. 結論是還是穿泳褲戴goggle時最好看.

- 游水游得勁的男女身型都很好, 看著也開心. 我這種肥嘟嘟擺明唔游得, 救生員或朋友都要看顧著我! 我要加油! 要去參加那些swim pull kick course去好好訓練一下自己!

- 也有好多親子活動, 那些小朋友都好得意. 有個小女孩會做足跳水姿勢然後就拆散動作慢慢坐下落入水中. 如果是媽媽教的話, 多是好嚴厲, 常會聽到她們在大聲教導. 而那些媽媽都好勁, 可以戴著太陽眼鏡呀帽呀毛巾呀落水. 爸爸教呢, 反而好溫柔!

- 其實去游水, 穿泳衣好正常啫, 又不是叫你穿bikini, 不明白為何有些女子去游水(或學游水)又會穿活像睡衣一般的裝束喎. 始終不是去沙灘, 不會預期在游泳池看到火辣辣的bikini女生, 都是一件頭多, 只是有些顏色款式真的好古怪.

- 游泳池真的男人比女人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