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Sanctum 潛行深淵



是我強拉人入場的, 因為JAMES CAMERON, 也因為這種無法在家中感受這種戲. 不大愛入戲院的人都是任我擺佈啦, 入場前才問我是看什麼戲.

他常在日唸夜唸的說著他在等看3D玉蒲團啦. 聽他說得多, 我看這戲時, 看到主角們好像走在我的臉上, 又這麼"近", 也不禁在想究竟3D情慾片會是怎樣的呢? 都是重要部位大特寫的話, 好驚嚇架喎.

說遠了.

主要是訂票的人呢, 位子訂得太前 (我總是訂位子會出事的人!), 在IMAX看這戲真的有點頭暈呢! 有時會想避開或閉上眼睛, 完場時都覺眼有點累. 戲是好看的, 很緊張 (雖然有人不停看錶!), 情節緊湊得有時看漏了一眼就不知道為何主角會死了或發生了什麼事.

3D技術好利害! 講完!

最記得的還是看戲前的某人的表演節目, 愛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