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雪糕

有人呢好喜歡吃雪糕. 每次到他家時, 我總會打開看看他的雪櫃裏有什麼東西.

(是我的怪癖, 好愛看人家的雪櫃, 因為我自己的長久是空空如也, 我回媽媽家時也會有這舉動的!)

每次也會看到滿滿的不同味道的雪糕!

我也好喜歡吃雪糕, 不過現在因為腸胃問題不敢吃太多涷的食物. 也因為我自我控制能力有問題, 買了回來肯定很快就給我幹掉!

另一主因是我家附近的超市總沒有我愛吃/想吃的味道. 他家附近的呢, 入貨的選擇就多得很! 那次他就買到我見過一次就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的拿破崙餅味! 好好味的呢! 幸好, 他有留給我吃, 嘻嘻!

(不知是因為我說過還是他自己想吃啦)

上次看到他家有caramel biscuits & cream, 就覺得會好好味(雖然沒吃到), 之後我又找不到, 直到有人請吃farewell 雪糕時才有機會吃到.

哇, 真的好好好味喎!!!!!

我喜歡吃什麼味道呢?? 我喜歡有東西可咬的味道, 現最喜歡吃拿破崙餅味及caramel biscuits & cream, 沒東西咬的就會選green tea, coffee或bailey或芝麻. 以前最常吃的是cookies & cream及mint & choco chips, 一直不愛吃朱古力味或什麼berries味或有nuts或提子乾的. 雪條只會吃有脆皮的.

八千代的薑味雪糕也好好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