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水可以改變我生命




[攝自書中]

這是貼上了[好高興]紙條的水結晶, 是不是很有趣?? 我看著也覺得很高興呢!

這是第二本看江本勝說水的書. 第一本是"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 是友人推介我看. 看了水的不同結晶體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書我還給了友人看也讓把那書傳開去, 現在到了誰手中也不知曉. 記得那次跟她提及這書是在八千代, 店長現在看到我時也還會說我是個看奇怪書的人!

這書中主要說的是用正面的話語中的振動來令我們自身體內的水也會變得生動有活力. 書中有很多水"看"到不同話語而呈現在不同的結晶體, 很有趣. 平常肉眼看不到的東西實質呈現眼前, 形象化之後會令人思考我們日常的對話想法會對自身及他人是有莫大的影響力.

[愛和感謝]是最有力的振動, 力量巨大無比.

我不算時常樂天的人, 一時時啦, 現在多會提醒自己要想得正面多些. 有時也會發覺好些人對別人總會多加批評, 不會支持而唱反調的多, 設身處地時我知道自己需要支持時不會喜歡聽那些, 現就在學習多給予別人肯定及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