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King's Speech VS Social Network




是因為Colin Firth, 才會想去看King's Speech.

他真的做得好. 原本我們都有點怕會悶, 是看著他的演出才沒有覺得半點悶場. 不過自己不太喜歡那種背景的故事, 人人的感覺感情都太含蓄了.

Social Network呢, 上映的時候因為David Fincher做導演想過去看, 一向喜歡他拍的戲後來就不了了之. 我不是fb active user, 對那最後生的billionaire的軼事也沒太大興趣. 但看過king's speech, 就突然好想看Social Network. 想知道我選的話, 我會選哪齣為最佳電影.

我喜歡Social Network整體多些. 好喜歡David Fincher拍及敍事的手法. 比我意料中好看.

另一齣oscar電影Black Swan呢, 我跟我的友們都是同樣的未放映前好期待好想去看, 但到了現在大家也遲遲未去看(明顯的我們在等其中有人先去看!)! 我自己怕我會驚, 不大喜太黑暗或太緊張的電影. 但如果留待自己在家看影碟會不會覺得更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