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祝我旅途愉快

凌晨時份就會踏上飛往Amsterdam的航線.

很緊張又興奮又有點担心.

第一次這樣的率性旅程, 有點不顧一切. 這會是充滿第一次的旅程. 也許會有很多不知所措的時刻, 也有可能是目前為止最任性之旅. 但人生是應該要起碼有一次這樣的旅行.

沒太多的計劃, 除卻要去看花, 看windmills及看miffy. Paris呢, 要去Tower Eiffel, The Louvre及 Scare Coeur, 心只想遊走在異國的街道, 看看人, 看看景.

能夠離開辦公室, 離開香港, 去到陌生的地方, 其實已經夠高興了.

祝我旅途愉快吧.

2 comments:

  1. 羨慕啊....祝旅程愉快.....回來寫寫紀錄很想看!!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也常去旅遊呢! 遊記一定會有! 不過要等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