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 近來覺得自己像極了已遞信在等last day的同事!!!! 人人在忙碌時, 我在閒著無聊! 比別人早放工就一向了, 只是現在變得更早走!!! 咩事呢???

  • 星期日起床後看到了一張相, 不知怎的就覺得好高興, 不自覺得會笑了起來. 之後每想起那相, 我都會笑.

  • 星期日那天清了一堆舊衣履, 好等有空間來迎接我的東瀛之旅的戰利品! 好久沒去旅行呢! 心情是超級期待. 希望天氣好, 是我第一次去觀賞櫻花呢! 之前一直沒機會在這個時間放假旅行去. 這次未出發, 我卻又在盤算今年夏天去北海道好不好. 沒法子, 看來今年都只會去日本了. 歐洲都不知何時有機會.

  • 算算日子, 原來我去年十二月開始到現在都已沒有買過任何衣物呢!!!!! 好利害!!!! (ok, 我近期只在買廚房用品!)

  • 今天有點小事情, 令我有點氣餒. 早前特別安排來避免自己失信於人, 但無奈事與願違. 沒法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