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的虎皮鸚鵡 (My Budgerigar)



那天走到CITY SUPER時忍不住買了好幾個Nanoblock送人及自用! 有選擇困難的我弄了很久才選好買哪幾款!

因為很多款也想要囉.....

我不斷推介同行的人買一個砌成的來送人, 那裡有一款是大人推著bb車的, 剛好用來加在bb禮物中給近任爸爸的一個小玩意兒.

她說她弄了很久才完成! 不過好好玩!

我呢, 這次比砌鋼琴時快手了. 不過再次証明我看那示意圖是有問題的, 完成後才知看錯了! 要拆過再重來!!!

現在它跟我的"鋼琴"放在一起.

我還把一個小提琴給了他替我砌. 他說他十五分鐘就完成了! ! 還說太容易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