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冬天最好浸浴去



有沒涷了一個月??? 天天都這樣冷真令怕冷的我除卻睡覺吃火鍋就什麼都不想做.

有暖爐也覺得冷. 幸好一早買了電氈! 那時還給人笑我"香港不會下雪的! 怎會要買電氈呀??"

哼, 幸好我有不理他! 要是沒電氈這種天氣都不知怎睡覺了...

最近我的冬天活動加多了一項, 就是浸浴去.

好舒服呢. 平常不知忙什麼的我總好像很趕時間, 應該有幾年沒浸過浴了.

今晚浸著浸著時就在想好想去浸溫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