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那個晚上在懷舊?

上星期的一個晚上, 友找我吃飯去. 還說會用他的新玩具送我回家.

我一聽到當然立即說好. 除夕時友告訴我他剛買了一架電單車, 我一直很期待他來載我. 很久沒坐過人車尾了, 上次坐都有十年前了.

這次再坐的時候, 除了好涷好涷, 就是好驚了. 雖只是短短沒十分鐘的車程, 但很緊張的時候就變得很漫長. 十年前大概沒有太多驚的心情, 現在人大了, 會怕, 也會覺得不安全. 我不斷跟他說"好驚呀, 別開太快!" 其實我的友也很緊張呀, 他又不大熟我家附近的路, 又第一次載我.

嗯, 下次我會鎮定點的.




坐車前我們還到了一間我們以前常的地方吃飯. 那地方是孕育我倆友誼的地方. 那時我住在銅鑼灣, 我們常會到附近的小甜甜吃飯或宵夜. 我搬走以後都沒去過了, 反而他有常去. 原來搬了前幾個舖位, 裝修格局都全不同了, 連客路都轉變了. 沒有了那份熟悉的感覺, 食物味道也大不如前了. 

別被賣相騙到, 好多辣椒但一點都不辣的!

原來五年過去了.

2 comments:

  1. 嘩!踩單車,係天若有情 feel 喎!

    ReplyDelete
  2. 係電單車呀! (雖然單車我都要坐人車尾, 因為我唔識踩!)

    你又係講天若有情, 我有朋友聽到又係咁講. 華DEE同吳倩蓮真係深入民心!!! 邊有咁浪漫, 係都係超級驚青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