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Mentalist




近來在喪追Mentalist. 很久沒這樣追劇了, 上一套是Grey's Anatomy. 明知自己一追開就是停不了的. 聽了朋友推介好一陣子後就趁有人要準備考試時才開始看. 一追劇就會變得好宅女!

一有時間就在看. 現看到Season 2 的一半.

好好看呀! 我指Simon Baker! 我喜歡看他笑. 查案的故事其實我沒太多的要求, Mentalist最好是節奏好快! 不用太花太多時間看人物關係. 友說看幾集會有點悶, 因為Jane總是會知道誰是兇手. 嗯, 這些都是意料之中吧.

我呢, 看了之後當然常跟人談論這劇. 原來我的同事們都有在看, 包括我老細! 我不斷的推我只看日劇的友去看這套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