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 失驚無神下晝突然好多東西爆出來. 完全出乎意料, 還要是全部大額. 早上的時間還是相當清閒 的. 忙 完一輪已到七點多. 那時我已經遲到了. 最後我問我老細"你需不需要我留在這裏?" 他側著頭想了想說"no", 但跟著又走過來再double check某些數字. 我想我應該是相當大胆的. 但其實我又不是有些好大的事情去做喎.....只是約了去剪頭髮!!!!!!

  • 搬到新居數天了, 最高興當然是早上能睡多半小時. unpack了一堆衣服後, 其他的東西我好想全丟掉. 好想死. 還是要減少點身外物好. 每次收拾東西時我也會有這個念頭. 之前還在想買好不好多個櫃放東西, 還是不買好了.

  • 我發現我之前實在沒無經驗, 完全沒有想到地腳線這個問題, 原先想放床邊既梳妝台不夠位放, 要放在原本想放櫃桶櫃那個位. 幸好其他傢具沒有這個問題. 這次搬家學到不少東西呢.
  • 還要買電視. 不知選那部好. 熱烈期待梳化的來臨!!!!!

  • 友說我次次見她也會化妝. 我說"是呀, 我怕我不化妝, 你會吃不下飯." 其實平常我很烏where的.

  • 那天我自己裝了一張電腦枱. 我覺得自己好堅呀!!!!!!!!! 當然實情是我以為是很容易的.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做這種事情!!!!!!!

  • 我發現我身邊的人都不會想看alice in wonderland喎. 點解呢? 不過聽過友的看後感, 好像不看也罷. 我想看up in the air, 但今日看到好像快要落畫......

2 comments:

  1. 睇妳屋企好似連凳都冇咁嘅? 妳點住呀?

    ReplyDelete
  2. 你真係好醒呀!!!! 我而家全屋係得一張凳!!!!!

    而家有D傢具送左來, 叫好D, 早幾日係家徒四壁! 好彩我個人就無咩所謂, 個幾日都照住住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