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踢躂颷城

三月頭看的一套踢躂舞. 趁還有記憶要快點寫下.

那天正是我搬家日子. 哇, 我簡直覺得自己很利害老實. 開頭還怕可能會遲, 因為要到老遠去看, 但居然我還可以五時多到銅鑼灣吃飯, 快shopping之後再趕到葵芳!

踢躂颷城是一場嘉年華會. 什麼也有. 有沒有故事性? 好像有, 但我跟我的友也不大意會到.

是嘉年華正好合我心意. 太高深我又不會懂欣賞. 我喜歡那些踢躂 crossover with hip hop / 中國舞 / jazz. 有好多場純踢躂的我看多了覺得悶. 其中一個常會solo表演踢躂, 但我不喜歡, 我覺得單純賣弄技巧的, 我不會看得投入. 是那種表演者很有heart, 能牽引觀眾一同進入他的表演才勁.

我喜歡三點式那段, rex很放, 很投入, 比跟他一同表現的女舞者們還要姣, 還更好看, 大家都只在看他我相信.

有一場是一個女舞者跳一場意態撩人的舞, 她又有長腿又大胸! 我看時在想"呀, 跳這些一定要有一頭野性長亂髮才有效果." 之後跟人說起, 他們都說我要買個假髮先得喎. 不過後加一句 "但都要整體配合才成. 你呢....加個假髮..." 都未必得那幾個字沒說出口囉. okok, 我知呀, 我絶難有那種意態撩人的情況囉. 算數, 咩事啫.

完場後的討論當然又是爆笑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