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好喜歡這樣做

我好喜歡把頭伏在人家的背上或擱在人家的肩膀上. 會覺得很舒服.

有時我會特地走到人家的背後去的, 把頭放在他的身上, 閉上眼睛, 即使短短的幾秒也就會覺得很安心了.

但當然這個動作不是常常做的. 通常是覺得累的時候或想撒嬌的時候.

這個動作於我來說是相當親暱的. 不是緊緊貼在一起的擁抱, 也不是前戲的任何動作.

我喜歡被緊緊的擁抱, 有時情緒低落的時候, 會跟人說急需一個擁抱. 不論是跟友或跟情人.

跟同性擁抱時, 我總是覺得沒能大大力的擁著友人, 給予對方足夠的力量.

除了面對面的擁抱, 我也喜歡從後抱著人或被人抱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