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含蓄的我????

昨天跟人慶祝生日的午飯聚會中, 是約左十一點半. 前一天我已在說很怕睡過頭. 那天原來大家也是跑著去約會地點囉. 還以為只是我一個比較愛睡. 這種約在早上的聚會, 住在沙田的話, 我應該一定不會應約. 哈哈. 回到港島區就有這個好處.

其實我搬家攰到死, 都未回魂, 又不是睡得很好, 超呆.

席間給人偷拍了一張相.

第二次跟這位小姐見面, 上一次她也給我拍了一張很美的偷拍照呢. 呀, 我真的完全沒有留意到她有用相機對著我. 她呢, 好像總拍到某些角度的我.

我看到這張照, 回她一句"我覺得我看來很細粒呀!!!!! 碟菜好大碟!!!"

她居然說: "有晒小鳥依人果種feel~~~~仲要有一份含蓄美!!! 我第一次見你時就有這感覺"

哇哇哇.

從沒有人這樣說我的喎!!!!!!!!!!!!!!!!!!!!!!

2 comments:

  1. Oh!聽見都覺得殺死人,張相一定好正!!

    ReplyDelete
  2. 哈哈, 係呀. 好正的. 因為看不到我的正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