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趕時間???

那天看志明與春嬌的trailer時(我是常看trailer的人!), 最印象深刻的那幕是余在床上擁著楊說"唔駛一晚做晒既,我地又唔趕時間."

那刻是醒了一醒. 我自己常是個很心急的人, 總是要一次過做很多的事情. 好像做了就了結一樣心事, 心才可以安.

其實我未死喎, 做咩要咁趕呢?

以前呢, 想要跟對方見面就定要立刻見到, 見不到就會不開心, 要求多多, 那時的他曾說過我根本不讓他說不. 或許那時的我實在缺乏安全感, 又或是說根本不懂重尊重人, 只想到自己. 總是覺得那次不跟對方見面的話, 之後就會沒有機會再見似的, 又或關係會就此終結. 咩心態呢? 思想有問題囉. 也是沒信心的表現. 沒有看到任何的將來.

之後總算明白到見不見那次面, 其實對那關係是沒有影響的. 會影響大家關係的只是自己想太多的個性. 令自己不開心之餘, 對方也無故受罪.

跟你吃多次飯會愛你多一點嗎? 不一定.

跟你做多一次愛就是愛你的表現嗎? 也不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