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A Single Man


上週看了A Single Man的優先場. 謝謝友的邀請.

如果不是有免費票, 應該不會到奧海城去! 但那天居然在那裡撞見我的多年好友. 大家見面的第一句都是"你做咩係到既?" 這位小姐呢, 是我人生中認識最耐的友, 但平均幾年也見不到一次! 那天的巧遇真令人高興!

會去看這戲大多是因為Tom Ford吧. 還有是在上次看Nine時被那個trailer吸引了. 戲拍得好美好美. 全拍得像是高級時裝廣告一般. 色調編排意境全都計算得很周到. Colin Firth穿的黑西裝白恤衫+ 幼領呔實在有型得不得了. 應該都是Tom Ford出品吧. 我好像甚少見到有人會這樣穿又穿得那樣貼服自然不扮型囉!!!! 如果我是男的, 我應該會常這樣穿! (其實而家都得既, 但我懶惰不會穿恤衫, 要熨!!!!)

一個失去了愛侣的男人如何走下去. 看戲過後我想起brokeback mountain. 同樣是一個內歛深沉, 一個活潑耀眼.

總覺得對方還在身邊, 即使對方已走遠了. 在夢中醒來唇上有真實的觸感, 你有這樣的經驗嗎? 我有.

機關算準, 以為全在掌握之內, 人生往往不如你預算一般.

題外話, 因為十時才開場, 我們完場第一時間看錶! 好趕時間囉, 大家都要趕著歸家老實. 大家都情願早點回家, 夜遊的日子我們都不大有興趣了, 即使回到家也不是去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