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Shutter Island





看了Shutter Island.

不是我選的戲. 不大進戲院的他要求很多(!) 不想看alice in wonderland (ok, 我本好想看, 不過人人看完也說不好看, 當然作罷!), 也不想看up in the air(說遲些跟我看dvd喎), 然後他說想看Shutter Island, 我看到是Leonardo演, 又是Marin Scorese導演, 就說好呀. 我說難得有套戲, 他主動說要看.

套戲很長! 明顯的他在看時是相當不耐煩, 又常差不多睡著了. 其實呢我之前已經發現, 平常我跟友看戲時, 友都是長期維持同一坐姿, 而我常在郁身郁勢的. 跟他看戲時就相反了.

不算好悶的戲(不過有點悶場啦, 我都看得想睡覺!), Leonardo演得很好很好, 基本全齣戲都是看他. 完場時, 我就說著"是你選的", 重複了數次, 誰叫他之前總常投訴我拉他看的戲, 悶得他看到想睡覺!

近期他精神不大好, 工作繁重, 又要讀書, 我也知他是累得不得了. 而他還跟我遊蕩到夜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