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有點不捨得

總算決定搬家之後, 這幾天都在收拾東西. 攰到死左. 由開頭的很有系統慢慢來到後來亂七八糟的放進袋子就算數!

明天就搬了, 雖然一邊好期待不用朝朝趕巴士, 不用怕會塞車, 可以走路上班去的日子, 另一邊也有點不捨得現有的居所.

住在這裏三年多了. 那時是因為工作關係而搬進這地方. 住下來其實相當舒適. 只是路程較遠, 去街會有點麻煩, 那時就開始很少去街了. 我的友也知道我住得遠, 要趕著回家去.

今晚走回家的時候, 我以為我只會覺得很興奮, 但原來也有點不捨得.

搬到港島區後, 希望跟人見面會方便點!!!!!

是不是好的時機我不知道, 但人總要向前走的!!!!

5 comments:

  1. 新的開始,新的生活,祝生活更加惀快^^

    ReplyDelete
  2. hehe. 對呀, 開始新生活. 謝謝你^^

    ReplyDelete
  3. 聘搬屋公司幫忙就會方便快捷的了,住近公司就方便啦!願妳有個新的安樂窩!

    ReplyDelete
  4. 祝新居住得舒舒服服又開心! :)

    ReplyDelete
  5. 聶,

    因為多衣服雜物, 都是要依靠自己pack. 今次都搵到間好好既搬屋公司, 超快手!!! 我的安樂窩大概要等多一等, 還沒有買齊傢具呢!!! 現在返工放工會快很多了.

    mad dog,

    謝謝你^^ 搬到這個新居是最費力的一次. 不過往後住得舒適就好了.

    第一次見你留言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