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調景嶺之行

那天我到了調景嶺. 對上一次去是到友人家三個人打邊爐! 這次到另一個友人家吃大餐! 都說不是去人家家裏的話, 平白是不會到調景嶺的. 由我屋企去調景嶺其實都真的頗遠!





好勁呀, 友人的友人弄的是比利時菜!!!!

同場有一對情侶, 我看著他們, 又聽著他們的對答應對, 我在想他們真的是一對絶配囉. 應該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他們誰也應該找不到另一個可以跟他們相愛!!! 是真的多奇怪的人也會找到他的另一半吧.

他們那幾個人的話題我跟友人都完全無興趣參與, 情願呆在一旁! 頂多在是在吃飯時陪笑一下囉. 飯後我們都分開了兩邊坐. 是日高潮都是在他們走後才出現!

我們的遊戲是估體重! 好無聊但好好笑! 在場男士的體重分佈也是相當參差! 而原來我的友看男人體重是相當準確! 我那天才知道一個二百多磅的男人身形是怎樣的!

2 comments:

  1. 對呀. 全都好好味. 哈哈, 不用羨慕啦. 你平常吃一定也好好吃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