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 想買部電話啫, 為什麼那樣煩的? 那天到3門市, 他們說一定要在網上先登記, 然後等安排!

  • 當人人也熱切期待happy friday nite時, 我那天是累得不得了, 六點半就離開office, 趕著回家睡覺去. 那天累得在巴士也睡著了, 平常我是絶少這樣的! 到了中環工作以後, 就沒有了可以回家小睡的光景. 不知何故, 轉到這份工我就常常會頭痛, 明明沒有特別晚睡也常會覺得好容易累, 是不是就是因為比以前少睡了一個小時? 有時懷疑我應該是有暗病, 怎麼常常都覺得累.

  • 我有好些吸血彊屍的朋友, 都是不用睡的. 晚上都是我在msn上對他們我要睡了, 就終止了對話. 他們都會說你那麼早睡覺呀! 現在一點前要睡覺, 第二天也會是沒精神的, 再夜點就肯定不用工作了, 一定出錯! 有些朋友呢, 就十一點就會睡覺, 我也想這樣呀, 只是在家上網看這看那, 寫寫blog, msn一下, 做個mask, 天天也起碼弄到十二點半才可以睡. 已經沒有看電視啦, 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 對某些人我算是一個主動又熱情的人. 到某些時候, 就會怕會不會嚇壞了別人而令人家覺得煩擾呢? 因為自己是個怕煩的人吧, 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熱情當然覺得高興, 但對著那些自顧自熱騰騰的人也會不懂招架, 會不期然覺得有點煩. 感覺這回事, 天天也在變, 我對人家可能一如以往, 但人家可能一早冷卻了. 我不想我喜歡的人們會有那種煩擾感覺. 我有時會很傻的算著日子, 一個月找一次應該ok吧, 不會太擾人吧.

  • 我做事情好像從來都是我想或不想做, 好像都不會想是對或錯. 最近有件事情我很想做, 一說出來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說是錯事吧. 我還沒有做, 只是未做吧我想.

  • 我算不算怪呢? 明明在我這種年紀應該要想的是結婚生子, 組織家庭, 但我還在想好不好停工休息. 依然希望是談戀愛, 談感覺. 是那種能跟你在一起就可以了的感覺. 我要的幸福就是要那種感覺, 鑽戒豪宅豪華婚禮我都不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