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八王子








八王子日本料理
尖沙咀亞士厘道22號好利時大厦地下
3622 2753

友人選的吃飯地點. 好味喎, 食物都是相當鮮味, 菜譜的設計得好像兒童書, 樣樣食物也令你很想點. 應該是頗出名的吧, 很多外國人去的. 待應們都是有點呆.

那天的飯局我有點悶, 跟友人的友人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我想大概友人的友人都是這種吧. 都不知說什麼好的那種場景.

我不算是一個有趣的人, 而我發現在公司中的人都會覺得我好搞笑! 現在公司的同事是, 舊公司也是, 連上司們也常說我好搞笑囉. 咩事呢. 而公司以外的朋友, 其實很少會這樣形容我的. 大概是公司的人都是沒有我這樣無聊, 都是用心工作的人吧, 而朋友們都比我太有趣得多!

跟我的午飯飯腳一起時如果我不出聲的話, 大家都好像是沒有話題的, 但如果我先說起呢, 大家很容易就會常常哈哈大笑. 多搞笑的人就算要說, 在場的人也要有反應, 有chemistry, 才會有效果囉, 何況我只是個喜歡說無聊話的人.

我是一個很局限的人, 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只愛跟我愛的朋友見面談天, 很多事都只是看我想不想囉, 或累不累囉. 但正如熟悉我的人都會知道, 我是一個相當看心情狀態的人, 也是相當飄忽的.



2 comments:

  1. 看來妳是很典型的獅子座,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一切...
    但又會非常respect男友的!

    ReplyDelete
  2. 某些性格特徵我又真的是相當獅子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