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名鑄 The Masterpiece



記得某次在東區走廊第一次看到這幢建築物時, 想這幢是什麼building? 想爆到也想不到. 怎麼作為香港人的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個新地標? 那是幢龐然大物來呢! 那時還周圍問朋友. 總覺得沒有理由不知道這是什麼嗎, 在尖沙咀區喎.

跟著當然是忘記了這件事. 直到昨天經過西隧看到廣告牌才知道原來是叫名鑄 The Masterpiece.

可以住在這裏就好了, 哈哈. 開盤價都要$19,700呎. 最細八百幾呎. 嘩, 如果我真的買得起, 我咪好勁!!!!! 咪玩啦. 當然是發夢!

3 comments:

  1. 這大廈是河內道那邊的重建項目,遠睇都幾誇張的!

    ReplyDelete
  2. 照行內人講:「呢啲樓係買嚟炒嘅,唔係買嚟住嘅!」

    ReplyDelete
  3. 聶秀康: 真的好誇張. 最大幢就是它.

    Ebenezer: 我知呀, 如果我買得起, 都是來投資, 回報應該很不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