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黃子華

最近友儕間都是在追看黃子華. 大家也看得津津有味. 他那些對白是真的會讓你發笑囉. 估佢唔到. 好彩九點半那齣不算太吸引, 否則真的整個晚上都要看電視了.

最近我發現我認識好些男子都好像黃子華的應對. 就是你說一句, 他總是會答你一句令你笑到反艇的說話. 那些電話我真的不能在office接囉. 那天跟其中一位說了不夠五分鐘的電話, 我喪笑個不停之餘收了線還在笑! 要知道我的office是圖書館來的!

冧女王真是冧女王囉, 只可以說. 我好喜歡這種男子, haha.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