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今早造了一個夢. 感覺真實得令我醒了過來. 這個夢令我今天又變得低落了, 幸好中午飯時跟飯腳好好的大笑了一頓.

不是, 不是夢到了你, 反而是夢到你的她跟我說你對她有多好, 她有多幸福. 她跟我說著你對她做的事情, 就好像我是她的友一般. 但現實中我是不認識她的.

可以想像我是什麼心情嗎? 是那種心痛但又要笑著的感覺. 即使在夢中, 我也有流血的感覺. 那種痛跟了我一整天.

是的, 即使我跟自己說你已有異常美滿的生活, 我應該好好的離去, 就讓你走出我的生命版圖, 我也還是會想念你.

3 comments:

  1. 有時夢境真會與人開玩笑....人生的莫名奇妙也祇能一笑之後就彼此相忘!

    ReplyDelete
  2. 妳的潛意識似在告訴,妳的傷口還未癒合。

    ReplyDelete
  3. 聶秀康: 對呀. 有時就會有些奇怪的夢境.

    Ebenezer: 我想也是吧. 今天我還好像看見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