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香水



家中的Jo Malone快用完了.

說來這瓶香水也用了好些日子了, 是舊同事去倫敦旅遊時托她買的.  有一天剛出門趕路上班時, 有路人在我經過時問我是什麼品牌呢!

以前外出前總會噴一點, 去年十二月開始就停了這舉動.  可能是由內人發出來的慳家本能.  或許真的習慣了, 現在也不是天天會噴, 要刻意的才會記起拿起香水瓶.  

香水好貴呢!  枝枝也動輒近千元!!!  那天去看香水時, 拿了幾枝來嗅.  選了兩枝, 但一時間沒法下到決定, 也想看看時間久了, 會喜歡那一股香味多一點.  我問他意見, 他說Narciso Rodriguez的好,  因為他自己在用Narciso Rodriguez的for him, 但他是沒有嗅過for her是什麼味道的!

嗯.  還未動身去買.  也未決定好, 看看去買時, 喜歡那一枝多一點.

香水呢, 真是好看個人喜好.  來來去去我喜歡的味調都是偏向同一類.  喜歡一個人的人時候總會很喜歡嗅他的味道.  我呢, 很喜歡走在他後, 深深的吸氣, 感覺很幸福.  他呢, 就會說我吸走晒他的香水!    不過有時他搽的我不喜歡嗅的香水, 那我就不會這樣做了.

在公司耐不時會突然嗅到有股香水味(超濃的).   有天由pantry返自己位時, 有人嗅到超勁濃的香水味時就立時(都幾大聲的)的"哇吓!", 一邊用員工証想驅散還在想誰剛經過呢的時候,  坐我對面的突然濃了妝的女同事弱弱的向我舉手說"是我呀."   噢, 我真的太無禮了.   然後立時問她是什麼品牌, 要避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