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向著前方邁進

今天瑜珈課中導師說了一些話令我有點感受.

是在做一些比較難的動作時, 他說了幾句大意是"這個動作你想做但今天未必做得到, 身體未容易你做到, 但不緊要的, 只是你是朝著那個方向就好了, 總有一天你會做到你想做的, 只是堅定的向著那個方向就好, 可能是明天, 可能是幾個月一年之後, 你肯維持的話, 一定可以的."

嗯, 不是第一次聽類似的話, 一向做瑜珈就是長期的練習, 導師總會提著你別強迫自己的身體, 不用跟別人比較, 身體是你的, 人人皆不同.  只是你要向著那個動作的方向練習,   總不能要身體向前彎的動作你一直坐直身體.  肯努力肯堅持, 總有一天會得到/做到你想要的事情.

嗯, 只是今天聽到他說這些話, 對我自己有提醒作用.  我總是個搖擺不定的人, 沒有很強的意志力, 很隨心所欲, 沒有一個很強大很實在的目標.

或許就是性格問題, 人比較三分鐘熱度, 有時想這樣有時想那樣, 有時就在繞路行, 如工作上, 如感情上.  同輩在工作已身居要職, 日理萬機, 有些就已全身投入家庭生活.   沒有要比較, 人人走的路不同, 他們有他們的快樂, 我也有我的.

我想要算的話我一直的目標就是要令自己變得好一點, 有趣一點, 會帶給身邊人多點快樂.  反而一直沒有想過要自己或老公年薪幾多幾多,  要住什麼豪宅, 自己的小朋友要有幾叻.

嗯, 現在最明確的是我要令自己變好一點, 向著跟他一起變老的方向進發.  別總比自己的胡思亂想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