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CU游水去



心情鬱結的那天, 跟友回了CU游水去.

對上一次在這游泳池是Year 1第一個semester. 那時必修的體育課選了游水, 一來自己不懂游, 二來貪課在十一月就會完結, 三來一個月有一次能借d意不上課.

完全沒有體育細胞的我當年是有想過因為那必修的體育課而不選CU!

那時其實總算能游畢一直池(當然是龜速啦!) 還記得那時拉著當時的情人陪我練習. 游得不好就沒有太大的意慾去游. 之後是完全沒有認真游過水, 直至去年.

游水的確能令人放鬆, 在水中就不會思考, 不會想東想西, 尤其我這種還要顧著怎去游的人. 游泳過後, 心情好了點. 多得友人邀我同往. 最失望是有個大隻男臨時失約!

在游的時候, 有救生員叫我別游到深水那邊, 居然叫我打橫池游, 平常都不可的! 應該是好怕我會遇溺!!! 也有一個提我要把頭放平一點, 望著池底, 人就會浮多點. 這點呢, 我之前都留意不到, 原來我常會把頭仰起來.

CU那個池呢, 真的好深水! 其實我游到一半看到那邊已不敢前進! 友人游了廿幾個laps, 我斷斷續續的加起來都不知有沒游到十個laps! 只知道之後腳好軟!

我早前還找到那年學游水時買的泳帽! 是黃色的, 戴上它最好是遇溺的話應該好快有人看到!

相片拍不出那天的天氣有多好, 陽光有多猛! 忘了要塗防晒的人們游完水都黑了幾度! 但沒落油的晒是烏卒卒那種囉! 因為不是穿bikini, 現在我的腰是有一個黑圈, 背脊有個y印, 好醜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