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吵架

我部門有個EA罵人的技巧好勁, 說話也好爆笑. 日常聽她的電話對話為我們沉悶的工作中帶來很多歡樂. 好像聽收音機. 她不在時, 整個office是靜得不得了.

有天因為某銀行職員的疏忽, 她罵了那個客戶經理大半小時有多, 當然對方的確是很不專業的, 她罵著罵著, 有人說應該要拍下來放you tube, 她應該會爆紅 (她是個美女來的!)! 然後有那一下我們全都一起大笑起來, 原來我們全部人都在全心傾聽她的對話!

聽到她罵人就覺得好勁! 她是會一輪咀的罵. 我們都說如若我們是她鬧的那位, 應該完全沒法招架!

我不擅長吵架. 可能是工作關係, 我好少有機會要罵人, 沒這訓練. 有同事說她們有時都會在食肆中罵侍應生, 日常生活中我又覺得無謂為著不妥當的服務而大動肝火, 這也許是因為我沒太大要求, 食餐飯啫, 頂多下次不再來囉, 我是這樣想.

我自己對著重視的人基本上是沒法跟他們吵. 如果他們先罵我, 我的眼淚就會不受控的流下來, 沒法應對. 我呢, 沒法隱藏情緒, 不快時會黑臉不作聲, 有時會發晦氣, 但不會指著人罵. 幸好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太多吵架場面, 對方要吵的時候我就不出聲, 我也沒主動的要吵.

近來一次的我只是向某人大叫了一聲"沒心肝!!!!!!!!!!!!" 然後就哭了. 好悲的是, 跟著就被人不斷說是我太小器. 是的, 因為那事於某人來說大抵是無關痛癢又微不足道的事情.

有時呢, 明明應該生氣的是我, 罵不停咀的卻是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