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香味

現在用的香水快用完了, 又是時候要選選換那一款.

是不是該試試一些新氣味呢??? 以前我一向來來去去選來選去都是一兩個款.

香水呢, 跟好多其他東西一樣, 變得愈來愈貴了.

我還是不捨得買Jo Malone, 現正死lur我那九月會去倫敦旅遊的同事替我在那邊買一瓶回來.

我呢, 好喜歡嗅我喜歡的人身上的氣味. 如果有一種好像他散發出來的氣味的香水就好了. 不不不, 不是買他用的香水就成.

我呢, 會給他買我喜歡嗅的沐浴露, 買的時候就在想像混合在他身的話, 一定是好好嗅的. 嘿嘿. 好變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