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係喎, 成日見到



(轉自文地的"上上下下")

不知你公司的女同事是不是這樣呢? 我常見到女同事們都好愛半脫鞋子的, 尤其現在的辦公室是好開放的設計, 一眼就會看到同事的的枱底. 有些甚至是完全脫去鞋子的, 我不知其他人觀感如何, 或許好多人覺得沒問題, 但我自己好怕看到囉, 覺得好碍眼. 有時時運低的話還會聞到腳臭味! 因此除卻自己不會這樣之外, 會盡量別看枱底, 突然看到時只有裝作看不見.

當然知道穿女鞋的辛苦, 高跟尖頭的更甚. 我不知幾恨返工時間可以換拖鞋. 但這是儀容一部分我認為.

舊公司的高層最誇張, 基本她一停下來那怕只是等電梯的時間都會半脫鞋子的站著. 有一次在考試時坐著我右前方的女子脫了鞋子在喪un腳! 動作大得令低著頭應試的我右眼角會"看到'有東西在不斷晃動! 也有一次是在training時, 一眼看去一枱三位有打扮得體的女子都是半脫鞋子, 我即時扣了她們一半分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