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Source Code




一月一飯局, 友人說好想去看電影, 但近來的電影我全沒興趣, 我不愛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系列的, (原因是個個烏卒卒的!) Kidnapped & Scream 4完全不會想看.

只好選Source Code. 反正剛有朋友說好好看. 沒啥戲院有這戲了, 要走到MEGA BOX去看! 也好, 反正平常很少去. 是只有四行的戲院, 訂票時只有我們二人, 還笑說可能我們會包場!

題外話, trailer 是final destination 5, 我平常定是不看這種戲的! 哇, 好驚囉, 其中一幕是一個等做lasik時的意外! 那時我才看到人們常提到的眼撐是什麼模樣. 剛訂了做lasik的我好記得那一幕, 好驚!

戲好看, 緊張明快, Jake對眼好靚, 是多次的八分鐘有點煩, 女主角常走出來阻住晒! 我看到女角們都是很"少" 化妝的, 超級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