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發怪聲

我呢, 是時常會發怪聲的人.

尤其在工作時間要想事情的時候.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也會發怪聲. 其他時候就很少喎, 朋友們就很少聽到我的怪聲了.

我之前沒留意到自己是這樣的. 是好早期的時候, 有次跟他約會時, 他問我"做咩發怪聲??" 然後他就跟我一起發出不同的怪聲來. 現在我們也會這樣.

那刻我才發現自己會這樣.

在辦公室裏, 我自自然然是常會發出奇怪的聲調, 之前坐我對面的同事, 聽得我多就被我影響到她現在也會常發怪聲!

現在的同事呢, 有些沒反應, 有個一聽到就會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