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Lego Exhibition 2011


四月中時知道太古城有個Lego Exhibition 2011, 就好想跟他去.

他說過他小時候每年他媽媽都會帶他去參觀lego展的. 我自己沒有去過, 沒創意的我小時候是不喜歡玩lego的, 現在也只愛玩nanoblock, 對縮小了的東西我是沒法抗拒的! 有時我好懶惰, 會連nanoblock也交給他去砌!

因為展期到五月二號, 有人出差後就生病了, 現在還未完全康復. 就在想可能沒得去了.

幸好還是去得成!


哇, 好勁呀, 金字塔好靚, 最喜歡俄羅斯那些洋蔥頭! 也好喜歡那些lego花花呀, 好得意.

不過那裡好多人, 好多龍友囉, 咩事呢. 全部人都是只顧著用相機拍照! 同行的人看到這種情況, 很不耐煩, 心情很煩躁呢! 在喪爆粗! 別說他, 我也有點失望, 只看到好多相機, 都在人迫人的無法細意欣賞.

謝謝你很累了還抽時間跟我同往. 知道你還在生病中, 其實沒大興緻前往這個展覽. 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