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好嘢又有糖食!



YEAH!!! 有淡水鳥結糖吃! 早前還在想好久沒吃這糖了, 好想吃呢.....

昨天他就突然給了我四包糖, 我呆了. 我都沒跟他說過想吃....

不是他那麼抵鍚啦當然, 他才沒那樣細心記得我喜歡吃這糖.

是他的台灣舊同事又來了香港. 他那舊同事依然以為他好喜歡吃鳥結糖囉, 上次還特別買了別家出品的鳥結糖, 今次呢, 沒問過他就買了四包淡水糖給他! 好利害也好有心呀, 他的台灣舊同事! 還是我上次落order的那兩款味道!! 雖然其實那人不知道吃的是我.

他好慘, 不能跟人言明不是他喜歡吃其實, 他說我弄得他沒機會吃其他台灣手信了! 我想他收到糖時, 定是覺得好無奈!!!

erh...咁我買包鐵蛋你吃補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