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Finally last day...


其實technically 只是轉team, 不算last day, 但因為轉樓層的關係, 同事及我自己都當是last day了.

明天就會到新team, 希望是個好轉變. 雖然我常在說一轉了過去可能好快就會辭職!

由二月中說過了想轉team, 弄了兩個多月才成事. 這兩個多月呢, 好像過了很久呢, 去過了旅行, 又過了year end, 又過了Easter, 又明顯的因為這個多月我常在無所事事!

在這個office工作都有兩年多了, 好不捨得他們其實, 雖說新team那邊的同事都是我日常的飯腳(有人說可能我很快就不想跟他們一起吃午飯!), 但總不同的, 沒了18樓的人跟我吹水跟我玩, 生活肯定失色不少. 同樣的, 相信少了我, 他們也會覺得很悶, 嘿嘿. 尤其那幾位我經常跟他們鬥咀的人!

他們都對我很好呀. 有的知道我平常沒多機會到貴價地方吃東西, 特意一早訂位來跟我吃飯(我是第一次單獨跟她吃飯呢!). 也有的是在放假也特別前來跟我吃飯.

還有一個驚喜是居然有人買了朱古力給我!!! 平常都是走的那位買東西給大家吃!

說起這個, 我那天買了Godiva雪糕給他們吃, 嘻嘻, 他們都很驚喜呀. 他們見我都沒問他們吃什麼味, 以為不會是雪糕啦. 那刻想平常總吃Haagen Dazs, 不如給他們一點新意. 都叫幾成功!

我呢, 因為不算好愛吃朱古力, 去Godiva都只是為買給人吃.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吃它的雪糕(我當然有買給自己一起吃啦!)

哇, 好好味喎, 連平常不吃朱古力味雪糕的我也覺得好好味, 好軟好滑! 我吃的牛奶朱古力味吃到尾時有丁點太甜, 經典味也有人說有一點點過甜, 吃dark choco的就說好好味. 要買這個給好愛吃雪糕的人吃.

我看website呢, 還有焦糖味巧克力碎!!! 怎麼ifc的只有四種味道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