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電影上影第一天就去看了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友一問我有沒興趣時, 我就說好. 近來都沒啥電影吸引, 最部算是較突出了. 在等告白及Eat, Pray, Love.

大概跟我同去的人都算是有一定這方面的知識, 都覺得劇情故事有點太簡單, 內容可以再勁些.

好看嗎? 我會說OK啦, 當消磨時間是不錯的選擇. 不算多悶場. 只是故事有點頹.

我沒有看過第一集. 入場前以為Micheal Douglas是主角 (我頗喜歡看他演戲!), 但其實戲份一點也不多. 重點都是落在Shia LaBeouf. 不過他演那金融才俊的角色的確比在Transformer時好得多. 我之前一直不喜歡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