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波點日



那天我穿波點衫去收禮物. 原來買給我的也是波點東東. 好喜歡呀. 是我喜歡的波點+鮮艷顏色. 會選桃紅我是可以理解 (iphone拍的照是有色差!), 問他還有什麼顏色的呢? 他說有黃及綠, 幸好他倘算知我心意, 我自己選也會是選橙的. 謝謝你!

哈哈, 怪不得他一看到我的上衣就別有用心的笑.

其實呢, 是我很無恥的強迫人要買東西給我, . 還以為他只是會說說而已. 想不到真的給我買了東東回來. 還要是波點!!!!! 還要是不是小波點或大波點, 是最合我意的中波點!!!!

很高興那天有人跟我說, "你今日幾靚喎!"

嗯, 他從未這樣跟我說過呢!

不過我也覺得他好看了喎. 還問他是不是去了整容?

人都是喜歡給人讚及收禮物, 哈哈, 那天我很開心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