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酒. 友


那天去了喝酒.

自從好幾次一喝酒就會暈, 全身出冷汗之後, 已經不大會喝酒了. 怕麻煩人之餘, 也怕了那滋味.

但跟某些人見面呢, 定是會晚飯+喝酒. 如這個認識了有八年的他.

大抵有九個月沒有跟他聯絡, 一接通電話, 大家是在數落對方不找自己!!!!

不知他是不是因為早一個晚上臨時甩底內疚而延遲了離港日子跟我見面, 總之最後大家成功聚首了. 跟他近年大概一年只會見面一次, 但距離是沒有遠過.

這位仁兄有一段日子半夜酒醉的時候就會致電給我, 好搞笑的胡言亂語. 那些日子我比較晚睡. 現在當然不能.

跟他認識是因為某舊人. 回頭一想, 大抵那舊人的出現只為著把我跟他聯繫上吧.

跟你見面真的很高興!!!!

(那天我很乖的, 只喝了一點酒, 跟著喝的全是沒酒精飲品!)

(又. 那天聽了個聽完我想搵酒樽爆佢頭的so-called 愛情故事! 唉, 這世界真的咩人都有!!!!! 及現在的廿歲出頭的女子真利害!!!!! 口賤的我聽完之後只說"哇, 你自己攞來既! 你當自己撞邪吧啦!"

當然明白說得輕鬆只因我們是局外人, 他們一直說那女子很hot, 我也很好奇也期待跟她會見. 一見之下......男子看女子的眼光真的很不同!)

2 comments:

  1. 酒喝出來的味道在乎跟誰喝,而能使酒感覺好喝的人在世間實在不多,所以,都是少飲罷了!

    ReplyDelete
  2. 我一直好少飲酒. 只限跟某幾個友會面時才會把酒談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